梁燕语多

Misha/Castiel/Destiel/Cockles[伪高冷的天秤座](其他爱好一时没想起来+_+!反正很多,可以勾搭。)

冰激凌

Castiel对食物没有爱好。


他常常在Dean狼吞虎咽的时候,保持着脸上刷了一层胶的状态盯着看。

当然,盯的不是食物,而是Dean的脸。


“Cass,要不,你也吃点什么?”Dean觉得在人来人往的快餐店,被一个表情僵硬的天使盯着吃东西的感觉太古怪了,必须让Castiel也吃些什么才好。


毫无意外的,Castiel 叹一口气,做出一副告诉你多少次为什么你总是不明白的表情,“天使不……”他看到对面的Dean睁着那双森绿的眼睛,用口型做了一个NO的样子,制止了他。


“天使不用吃东西,不意味着,天使不能吃东西。”Dean把菜单递给Castiel,“你想尝点什么?”


Castiel歪着头眯着眼睛,看着菜单犹豫了半天,抬头望着Dean,眼巴巴地说:“我不知道应该点什么,这些名字和食物,我完全不了解。”


Dean无奈地摇摇头,拿回了菜单,只看了两眼,就果断地替Castiel点了一份三球冰激淋。

 

冰激淋被放在一个好看的玻璃高脚杯中端上来,圆圆的三个口味冰激淋球,冒着凉丝丝的白色,奶油的、香芋的、草莓的。


Castiel一眼就喜欢上了,还没有入口,只看到这漂亮的缤纷的色彩,就开心起来。他拿小勺小心翼翼地舀了一点,放入嘴里,凉凉的,甜甜的,带着奶味儿的冰激凌在嘴里融化。他的嘴角上扬起一个很大的弧度。


天使的微笑比午后的阳光还灿烂,象一大片向日葵在太阳下的欢欣。Dean很高兴他判断准确,果然这个穿风衣的大宝宝的确象个孩子一样喜欢着冰激凌,Castiel的笑容也感染着他,他笑眯眯地看着他的天使慢慢品味着嘴里的甜蜜。

 

“Dean,你也吃。”Castiel舀了一勺冰激淋递到Dean嘴边。


Dean略一犹豫,心里念叨了一句:该死。还是张嘴吃了。


心里嘟囔着:大庭广众下,一个男人喂另一个男人吃冰激凌,天哪,我也居然做出这么gay的事情来。但看到Castiel温暖的笑容,就又咽下了到嘴边的话,吃下了他递到嘴边的第二勺冰激淋。


当Castiel第三次把冰激淋喂给Dean时,Dean就意识到不对劲。Castiel的脸上透出一副恶作剧成功的得意劲儿来。


“Cass?老实说,你搞什么呢?”Dean怀疑地问


“没有啊,冰激淋很好吃”Castiel笑的歪着嘴角,眨眨眼。


“快说!”


“嗯……”Castiel迟疑着,“你左侧,十一点钟方向,那个女孩盯着你看了半天了,还有,右边三点钟方向,那个女孩冲你抛了五个媚眼了。”Castiel抿抿嘴,象是下了什么决心似地,说:“我是想让她们知道,你是我的。”

 

Dean笑了,“Cass,你学会吃醋了么?居然……”他说不下去了,他能体会到Castiel的心情,看来他并不象他表现出来的那么傻啊。为此Dean心里泛起小小的得意。说实话,女孩盯着他看,抛媚眼什么的,他根本就没注意到,天地可鉴,眼前除了这个傻乎乎的天使之外,他还能看到谁呢?


Castiel明显地脸红了,带着一股小心思被看穿的窘迫,“Dean,我,”话没说完,他看见Dean隔着桌子坐起,冲着他探过身来。然后,Dean的舌头迅速舔掉了Castiel嘴角挂着的一点冰激淋,几乎同时那带着湿热香甜的气息出现在耳边:“你得这样做,才能让别人真正死心。”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