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燕语多

Misha/Castiel/Destiel/Cockles[伪高冷的天秤座](其他爱好一时没想起来+_+!反正很多,可以勾搭。)

踢踏舞和拥抱

见面会的现场正沸腾着,激动地粉丝们摇动着双臂喊叫着“踢踏舞!踢踏舞!”。这一刻Misha真想变成Castiel,穿越时光回到过去,把简历上该死的“踢踏舞”三个字给抠掉。他拿起话筒抗议了一句:“其实我真的不会跳踢踏舞。”这句话在众多热血沸腾的粉丝中显得苍白无力,他求救似的看了Jensen一眼,后者灵敏地捕捉到他的眼神,扬起眉毛向他连眨两下眼睛。

Jensen知道Misha不擅长跳舞,但看到Misha窘迫无奈的样子,心底又忍不住喜欢。他曾私下里逼着Misha给自己跳过踢踏舞,那个傻乎乎的脚丫子打架的动作差点让Jensen笑掉了下巴。可是现在,Misha求救的眼神里露出可怜巴巴的信号。好吧,Jensen知道自己从来无法拒绝Misha的这种眼神,就像剧中Castiel无法拒绝Dean求助的眼神一样。

音乐响起时,Jensen伸出自己的手臂,让Misha挎住。随着音乐,Misha在Jensen的引导下跳起来。隔着衬衫袖子,Jensen微热的胳膊紧挨着Misha的,紧实的肌肉带来安心的触感。Misha终于觉得踏实了,他大笑着,和Jensen一起完成了这一段离谱的大腿舞。




他俩的部分终于结束了,粉丝们的热情却未稍减,略微休息片刻就是合影环节。两人走到后台,打算回工作人员的休息室。顺着门拐向右手的走廊是条清静的通道,这会工作人员全在见面会上支应着,这里却一个人影也无。Jensen突然转身将Misha按在墙上,用坏兮兮的表情调笑着:“Mish,欠我的什么时候还啊?”

“呃。我欠你什么?”Misha一脸茫然。

“刚才我救了你的急,所以,你欠我一个拥抱。”Jensen说着,将Misha轻轻拥入怀中。

“Um…”Misha的双臂揽住了Jensen的腰,“很快会有人来看见的。”

Jensen微眯着眼睛,将鼻子埋在Misha头发里——那里有好闻的薄荷味儿。“只要一分钟,一分钟就好。”

于是两人安静地拥抱着,沾染上了彼此的味道,交换着彼此的温度。

“Jen,我说,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是吗?”Misha的脸靠在Jensen颈窝里,发出闷闷的声音。

“是的,只是好朋友。”Jensen用鼻尖蹭了蹭Misha柔顺的短发。

 


图片地址不详,侵删致歉。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