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燕语多

Misha/Castiel/Destiel/Cockles[伪高冷的天秤座](其他爱好一时没想起来+_+!反正很多,可以勾搭。)

你有权保持沉默

电话里Castiel的声音很惶急:“Dean!我需要帮助!”

“啥?”Dean呛了一口啤酒,“你怎么了?荣光已经用尽了?还是捅漏子了?”

“不,并没有。”Castiel用一种Dean熟悉的困惑语气回答,“我想,他们把我当成了别人。”

“别人?把你当成Jimmy了?你在哪儿?”Dean松了一口气:只要小天使还活蹦乱跳,以及没又整出个世界末日,什么都好说。

“不是,不是Jimmy,你能来一下吗?”Castiel说,“我在警察局,他们不让我离开。”

 *** 

好在帕特兰警局离地堡不远,Dean和Sam开车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停好车,还没走进警局门口,就看见门口围了一大堆人。

“WTF?”Dean让Sam走在前面,身高马大的麋鹿果然轻松拨开人群,分出一条路来。整个警察局从里到外被拥挤的人群堵的水泄不通。人群中还有不少直接冲着里面大声叫喊:

“破坏公物者需严惩!”

“警察叔叔就是那个人!”

“他在大街上拉屎!”

“让我进去看看真人~~~”

…… 

“搞毛?”Sam回头和Dean对视一眼,“什么情况?”

“Cas说他被关在这儿?你确定?”Sam眼见这形势不对啊,难道Castiel做了什么离奇的事儿?

“就是这里。”Dean也觉得情况挺怪异的,周围的人群普遍过于亢奋,但愿他们不是冲着Castiel来的。

 但世事难料,往往怕什么来什么。

 两位FBI探员的到来对于普通小镇的几只七八个人的小警局来说简直蓬荜生辉。老警长激动的脸上的褶子都绷平了几道,“是,我们是关了这么一个人。”他坦言:“不不,是群众举报的。他破坏公共财务,曾经在厕所里骚扰别人,还有逃跑拒捕的前科。”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

 要不是隔着窗户能看见Castiel坐在里面双手乖乖摆在膝盖上,眼巴巴地看着窗外的Dean,他们根本不会认为这是在形容Castiel。“你们不会认错人了吧。”Sam问老警长。

 “怎么会?”老警长眉毛快挑到发际线上去了,“我们有证据。”

 Sam跟着警长去看证据,Dean奋力扒开人群挤进关押Castiel的小房间。在他关门的瞬间,身后的人潮又象蜜蜂一样趴在门上,贴着上半截玻璃往里看,七嘴八舌的评论,“啊~~他好可爱。”“他好帅啊。”“我想领他回家!”“那你干嘛还举报他?”“其实我是想让他在这里多停留一会儿嘛。”“让开让我看看!”“我不”……

 “怎么回事?”Dean没从这混乱里理出头绪来,“给我说说?”

“我完全不清楚。”Castiel瞪大眼睛,挤出一脑门抬头纹,“路过这个镇子,我停车,加油。然后,就有人对我指指点点,我并没有理会。等我加好油回到车上要走,这些人就把我围住了。”Castiel摊开手,做个无奈的手势。“他们不让我走,然后警察就来了。然后,我就被带到这里了。”

 “他们没问你话?”Dean也觉得莫名其妙,整件事情都象扯蛋。

“问了,我什么也没说,好在他们同意我打电话。”Castiel说,“他们都只是正常人类,没有被恶魔附身,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对我,呃,这么疯狂。”

 Sam和警长也进了屋,“在证据面前,你还是什么都不肯说吗?”警长没好气的冲着Castiel说。

Castiel看他一眼,脖子一梗,转过了头。

“你可以保持沉默!”警长大吼,“但是铁证如山,你必须面对现实。”

“什么证据?”Dean冲Sam做着口型。

Sam没说话,站在警长背后指着警长手里的几张照片,最大幅度地撇撇嘴又耸耸肩。

 

经过半个小时费尽唇舌之后,Dean和Sam,以Special Agent Gabriel和Special Agent Collins的身份带走了Castiel。当然,警察局一致认为他叫MishaCollins,一个推特狂人,所有事情的罪魁祸首。而且,鉴于Castiel一直固执地保持沉默,警长认为这根本就是挑衅,是对他几十年警察生涯的严重无视,最重要的是,在吸引了大批人群围观的情况下,居然死硬到底不肯为这些明摆着的劣迹而负起责任,太不象话了!

 终于冲破层层人群,坐到了黑美人里面,Castiel才哑着嗓子开口。“Misha Collns是什么人啊?”他脑门上挂着三条黑线,“居然和我长的一模一样,呃,或者是,和吉米长的一模一样”

 “而且他还有很多追随者!”Sam转过头回应,头发随之飞扬起来,“那些人对他有种BT的执着,简直象邪教!”

 “也许这个镇上的人被蛊惑了?”Dean若有所思,“不然凭这几张愚蠢的照片,怎么会让这些人这么疯狂呢?”

 Sam默默地拿出几张照片:“刚才我顺手拿出来了。这个人行为诡异,令人怀疑!” 

Castiel向前倾身,Dean转头,三人的视线停留在三张照片上——所谓的“犯罪证据”如下:

 

      光天化日下公然污染公共财物



公厕内骚扰良家少女




有前科,曾被逮捕,后逃脱



他们所不知道的是,与此同时,真正的Misha Collins又发了一条推特:我刚刚实施了一项完美犯罪。不过他们永远也抓不住我。就说是完美的了。






----------------------------------------------------------

写在这里的废话:我终于发现了自己的特长:把明明很有趣的梗写的特别无趣。我好鄙视自己啊Orz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