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燕语多

Misha/Castiel/Destiel/Cockles[伪高冷的天秤座](其他爱好一时没想起来+_+!反正很多,可以勾搭。)

关于手机

其实别人都不知道,Castiel玩手机玩的可熟练呢。当然,这得归功于Dean耐心细致的教导。

记得那一天,Dean给Castiel送手机的时候,Castiel还对手机完全的陌生,拿着手机,手足无措地不知道按哪儿才好。最后,憋足了劲儿,恶狠狠地瞪着手机屏幕。Dean刚一转身的功夫,手机就冒起了黑烟,直接被Castiel的眼神点着了。

 

当然,Castiel很快就用天使之力恢复了手机的原貌。Dean觉得教会Castiel使用手机是他义无反顾的责任。甚至,他还给Castiel的风衣内侧口袋里放了好些零钱,告诉他,在手机里如果听见有一个陌生的女声提醒他余额不足时,要记得去附近的交费点交费。不过Castiel的手机从来也没有欠过费,因为Dean总是记得给Castiel的手机上定时交费,以保证他的手机随时畅通。所以,Castiel口袋里那些零钱就从来没有花得出去。

 

但是,设置语音信箱这事,可难坏了Castiel。他茫然地问Dean,应该怎么说?Dean告诉他,只要随便说两句就可以了,反正语音信箱会录下对方的留言的。

Castiel翻着呆愣的眼皮,盯着天上的白云想了好一会。终于下定决心,打开录音键录下一句:Hello,Dean!

不出意外,这个录音被Dean否决了。

“Cass,你的留言信箱应该是给所有打给你电话的人留的。你不能只对我留言。”

“可是,只有你知道我的号码啊?也只有你会打给我啊?”Castiel委屈地垂下眼睑。

Dean承认Castiel说的确实没错。但他坚持让Castiel再录一次,多说几句。于是Castiel的语音信箱就成了这样子:“Hello,Dean!Where areyou now? Leave your address, and I'll be there immediately.”

 

不过Castiel的语音信箱一直都没有用得上。

Castiel总能在第一时间接通Dean的电话,不论是什么时候。不管是Castiel正在战斗中,还是Castiel正在飞翔,不论是白天还是半夜。

可是这一次,Dean打电话给Castiel,居然转成了语音信箱。

第一遍,Dean先生什么也没有说,挂断了手机。

第二遍,Dean犹豫了片刻,挂断了手机。

第三遍,Dean沉默了几秒钟,终于给Castiel的语音信箱留下了地址。

几秒钟后,Castiel出现在Dean面前。他拿着自己的手机递给Dean,“Dean,这个手机坏了。屏幕怎么都不亮,我怎么拨号也没有反应。”

“原来是因为这个你才没有接电话”Dean释然了,“咦,那你怎么找到我的?”

“用这个”Castiel指着自己的脑袋,“你向我祷告了,所以我知道你在哪儿。”

Dean拿着Castiel的手机,才发现,自己纵然事无巨细地教会了Castiel使用所有的手机功能,终究还是漏了一项最重要的:他忘了告诉Castiel,手机是需要充电的。

好在,天使电台不需要充电。

Dean露出一个迷死人的笑容,拉着Castiel坐在身边,开始告诉他关于手机需要充电的问题了。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