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燕语多

Misha/Castiel/Destiel/Cockles[伪高冷的天秤座](其他爱好一时没想起来+_+!反正很多,可以勾搭。)

奇怪的写手三十题——交换肢体

“我绝不会做这么荒唐的事。”Jensen没好气地摆摆手,让Jared把那张写满字的破餐巾纸拿开。

“可这里有我们俩的签名。”Misha陷在沙发里,无力的嘟囔。

Jared一付坏主意得逞的满足样,把手里写满字的纸巾在两人面前甩甩,然后把它摊平在腿面,大声念着:“Jensen Ackles和MishaColins自愿交换肢体24小时,除拍戏吃喝拉撒以及其他不可抗因素,在24小时内,Jensen Ackles的身体属MishaColins所有,MishaColins的身体属Jensen Ackles所有。在此期间,对方有权指挥属于自己的身体做任何不违法不危害他人的行为,如果有一方无法接受指挥,就算认输。认输一方将在未来的一个月之内,无条件承受另一方的恶作剧洗礼,不可反抗。”

他念完,又炫耀似地向周围的人显摆结尾处的两人签名,大大的M和斜向上飞的J确认了这一协议已被板上订钉。

Jensen无奈地低头,使劲拿手揉着脑门:“喝多了说的玩笑也当真?不是吧?”Misha却忽然精神抖擞地跳起来,冲Jensen大声嚷嚷一句:“嘿,放下,那是我的手,”他指着Jensen扶着额头的右手,“把它从你脑门上拿开!”Jensen怔了一下,没明白什么意思,“什么你的手?”他无辜地看着Misha又看看坐在一边瞧好戏的Jared。“协议规定了,现在,那是我的手。”Misha一本正经地说。“现在,我命令我的手,竖起食指,然后,塞进鼻孔,使劲挖!”

Misha的严肃地命令着,完全无视命令的内容是多么不着调。Jensen撇撇嘴角,认命地叹一口气,问:“那么,我挖哪个鼻孔?你的还是我的?左边还是右边?”

 

毫无疑问,这是愉快的一天,当然这是Jared的想法。事实上此刻Jensen正大汗淋漓的跳着钢管舞,所谓的钢管就是Jared。他站的笔直,任由Jensen气喘吁吁绕着他疯狂扭动臀部。一圈人围着他们,笑的前仰后合。

“到时间了吧?”Jensen不成样子的胡乱扭着腰,T恤汗湿了一大片。

“还有40秒,加油啊”Misha掐着表,嘴咧到一个惊人的弧度再也收不回,就那么一直笑着,直到腮帮子酸困的要抽抽也停不下来。周围的工作人员更像是炸了锅,一个个兴高采烈地和过节一样。这也不能怪他们,在剧组,一向都是Jensen和Jared合作折腾别人,这次终于轮到Jensen了,大家无不为此欢呼雀跃,谁都舍不得漏看一丝一毫这值得纪念的场面。

终于到时间了,Jensen瘫在沙发上,把腿架在对面Misha的腿上。其实十分钟的劲舞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可是饰演钢管的大家伙不安份,时常会在他需要靠着“钢管”的时候突然移动,围观的那帮无节操的同事们还不断起着哄,而那个罪魁祸首在他对面笑的东倒西歪,还不住擦着眼泪。至于吗?该哭的是我好不好?

Jensen没好气地命令Misha脱了自己的鞋,让他给自己来个足底按摩。这种亚洲的按摩玩意,最初还是Misha带他去体验的,不能不承认,在对足底一番疯狂的敲打挤按之后,全身果然舒服许多。

现在,他就把架在Misha腿上的脚蹭向他的腰部,催促他快点开始。“快点,Mish,”Jensen终于换成发号施令的那一个了,“用我的手好好按按你的脚,它们刚才跳舞太辛苦了。”

有好几分钟的沉默。围观的人群已经散开,只有少数几个还在远处对足底按摩这回事指指点点,并投射来惊异的目光。Jensen和Misha都选择了无视。手指的温度透过脚底传上来,柔和的带着暖意。Jensen没想到Misha的手法居然十分到位,在他脚心轻挑慢捻的像个艺术大师。“这太棒了!”Jensen叹息。他坐起身,收回了脚,把Misha拉近,低声说:“也许我们可以双赢?我想其他人也该停止看我们的笑话了。”

 

后半天果然变得乏味起来,Jensen和Misha忽然达成了共识。两人不再互相命令对方做超乎常理的蠢事,反倒总是心照不宣的对视后展露着微笑。Jared有点抓狂,昨天他终于逮到两个家伙都喝多了,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答应了自己的奇思妙想。以为能看一整天好戏呢,居然只持续了半天就结束了?可是那两个家伙不论Jared怎么在一旁煽风点火,他们都是一付笑眯眯的样子冲他摇头,害得他真想冲那两张笑的纯良无害的脸上来一拳。

一直到了晚上,吃饭喝酒,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和所有娱乐活动之后。Misha被Jensen困在他的房间,他的气息暖而湿热地吹过他的颈边:“来吧,用我的身体取悦你的。咱们的协议还在有效期。”有舌尖缓慢划过后颈,细小的电流一层层麻而痒的在皮肤上打滚。温度黏窒而火热,两个人影慢慢交叠到了一处……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