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燕语多

Misha/Castiel/Destiel/Cockles[伪高冷的天秤座](其他爱好一时没想起来+_+!反正很多,可以勾搭。)

大侦探Winchester

“Cass,你敢再说一遍?”Dean的语气很不好,尾音上扬着象快要点着的火。

“大侦探Winchester,这是她的名字!”Castiel依旧平静的说。“你看上去似乎有点不高兴,Dean。但她就该叫这个名字。我带她回来到现在,她已经消灭了32次危险袭击。简直是奇迹,要是没有侦探的天赋,可做不到这一点。”

Dean克制的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哼哼,“那Winchester又怎么说?”

“你看她的绿眼睛,以及昨天我喂她吃了一块汉堡,”Castiel露出一个回味中的甜美笑容,没有注意脸色发黑的某人抽搐的嘴角。“你真该看看她那满足的表情,和你一模一样。而且,她以后会一直住在这里——地堡。这难道不属于Winchester的地盘吗?”

“什么?一直住在这里?”Dean惊出一身汗。

“是的,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也可以带她离开。”Castiel认真皱着眉,“你知道,我没什么地方可去,所以,希望你能。。。”他还没说出“同意”两个字,就被Dean凑的过近的脸截断了后面的话。

“你是说你也会留在地堡?”

“是的。除非……”

“和我们,哦不,和我在一起?”

“是的。除非……”

“你当然可以留下,Cass,我是说,你早就应该在这儿。没有除非!”Dean语气夸张地一把揽住Castiel,“你想在这里住多久就住多久,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呃,其实也就是我的房间。但我只能分你半个衣柜,半张床……”

Dean拖着Castiel走进地堡深处,留下门口的一只眼神幽怨的虎纹花斑猫和整齐排列的32只死老鼠。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